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燕巢家具行沙發家具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三民家具生活館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苓雅家具行直營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燕巢家具行化妝臺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燕巢家具行吧臺椅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岡山家具行子母床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左營家具行茶幾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喜歡一個人,會卑微到塵埃里,然后開出花來……         ——題記   曾經看過一句話“愛情是一種甜蜜的折磨”,如此貼切的形容,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于是在每一個想念的日夜,那些思念的淚水總是潸然落下,不是悲傷,不是悵惘,而是思念入了骨子里,無處安放。于是在默然想你的時光里,習慣把思念寫入滿腹柔情的詩句,寄成箋,折成船,放入歲月的長河,任意東西,我相信總有一只會漂到你的面前,只待君回首,將我摯熱的愛收藏。   想你,是一種甜蜜的憂傷。習慣了想你,習慣了念你,習慣執筆封心,不為傾國,不為傾城,但愿傾盡天下只為你一人。喜歡在午后清淺的時光里,將自己放空在感傷的音樂里,一絲一縷的音符觸動著我的每一根心弦,一字一句的音詞似乎都是為我而譜,那一刻多么希望你就在我身邊,聽我訴說地老天荒的故事。張愛玲說:“聽到一些事,明明不相干的,也會在心里拐好幾個彎想到你”。我想,這就是愛吧。因為愛,才會想念,因為想念,所以愛得刻骨。   情到深處是孤獨,愛到深處是寂寞,不能說,不可說,一說就破。愛你,我已不是高傲的自己,怕淡了,怕薄了,想著遠方的你是否一切安好?想你,無法抑制地想你,想著你的好,想著你在我身邊可以肆無忌憚的依靠,想你的同時你是否也在想我?雪小禪說:“原來,入骨相思,不過是想和一個人慢慢地到老,白了頭發。”我多么想一不小心就和你白頭到老。想你,卻不能擁抱到你,于是,尋尋之間,聲聲嘆了,聲聲慢了,獨上高樓了,這是寂寞到了深處吧……   此生,你是我最美的相遇。遇見你,我寧愿相信前生來世,前生我們必定情緣未了,今生才會彼此惺惺相惜,一見傾心,步步傾心。遇見你,我寧愿相信三生三世,三生石上,刻下你我的約定,要一起天荒地老。三生時光,我們一次次遇見擦肩,生生世世飽受思念的煎熬,我想這是上天對我們的考驗。我在佛前求了一千年,不為擦肩,不為懷念,只愿與你相守,哪怕一世,不管哪一世,我都會等,哪怕再等一千年。   站在時光的此岸,望著天涯彼岸你的方向,目光久久不能離去。如果今生我們注定只能這樣兩兩相望,我亦無怨無悔。那么就讓我為你佇立成一朵彼岸花的姿態,生生相望,相看兩不厭,站在離你最近的地方,靜默成蘭,于深谷沁出陣陣芳香,就此沉睡,待君下一世來喚醒,你不來,我寧愿長睡下去,直至歲月將我風化成一朵雨花石,以遙望的姿態,面朝大海。   曾說來世做你最美的新娘。真的會有來世嗎?真的有三生三世嗎?也許這只是感情里的一種慰藉,奈何無法擁有。我卻愿意相信這美得驚心的話,我愿意相信彼此的情意終會感動上蒼賜予我們一世長相守,也許還在那一世,那么我愿意等你,在下一個輪回里。時光無涯的荒野里,我閉目祈禱,祈求上蒼將我最美的微笑存放在你的心里,不被歲月消磨殆盡。直到上了奈何橋,莫飲那孟婆湯,來世如果我還記得你,我們會在一起,風風雨雨一起走,相伴看潮起潮落,細水長流……   愛,不一定擁有,有情人,終難成眷屬。這俗塵總有太多的無奈,曾經的我以為,只要有心,只要有情,一切都能如人所愿。慢慢地才知道,相愛容易相守難,世上最遠的距離莫過于此吧。那些光陰里的記憶,慢慢風化,直至煙消云散,我相信愛過,就是我最好的回憶。若你不在,誰也不能替代我生命中的一處留白,若你不來,我惟有獨自孤獨地老去,只是獨自老去的時光里,關于你的記憶,我會小心收藏,伴我青絲到白發,無論歲月如何變遷,我都不會忘記,我深愛的你。   云淡風輕的日子里,想你,我會微笑,那樣的甜,那樣的美。也許想念的背面就是眼淚,想著想著眼睛就濕潤了,聽一首音樂,聽著聽著就心痛了,于是不敢想你,想要尋一些事來充實自己的記憶,卻又于無聲處悄然想起了你,想起那一年初見,我歷盡輪回尋你在人群里,你回眸一笑,從此心里有個你;想起那一年相知,你揮墨弄字,我為你紅袖添香,相視一笑,深情的眸子里,流淌著一種叫做幸福的目光。如果這一刻已是永遠,我會銘記,守著這份情在來世等你,等你踏馬而來,為我著紅裝,輕描眉,做你最美的新娘……   前生,今生,來生,不管是否滄海桑田,遇見你我已無悔,其實愛與被愛都是一種幸福,我那樣的幸福過,想想心都是甜的。昨天,今天,明天,不管永遠有多遠,只要你在,我便安心。每天能夠看見你如昔的笑靨,帶著天涯海角的牽念,一個人行走在這蒼茫的人世間,心若相連,天涯也在咫尺間。如果我的存在也會讓你快樂,那么我愿此岸彼岸地陪伴你每一個月缺月圓,潮起潮落。只是來世,還是來世的來世,如若還會相遇,我要你知道,這世界上,只要有一棵樹和另一顆樹站在一起,只要有一朵浪花追尋另一朵浪花,只要有一朵白云依偎另一朵白云,只要有一片天空向往另一片天空,那一定是我們。 文/淺月若寒 QQ:1393044552

她的姓氏,是母系氏族的傳承 慈祥又溫潤。任何人 無法改變軌跡 我把一陣風,放在手上 倏忽之間,不見蹤影 洇潤的樹枝,在抖擻的風中 活生生的,像個小孩蹦迪 一股強烈的預感 從心底,油然而生 >>>更多美文:小詩自創

這次我遇見老校長很突然,也很特別,給我不少驚喜,心頭涌起幾許溫熱。 那年我畢業分配到這間學校,老校長還不老,是四十多歲的人,還不是校長,而是一位畢業班的語文老師。我初來乍到還不了解他,卻聽一些老師私下議論,說他是拼命三郎,連早讀課也攬去了,有些老師不愿與他共班。我問何故,一老師說,他的教學成績那么好,相襯之下,你不就落后了?我聽了議論倒很想與他共班,因為我深知棋手只有與高手對弈才會有進步。不過我初出茅廬肯定不能教畢業班,但很想向他討教。 一天晚飯后,我敲開了他宿舍的門。他妻子已把飯菜擺在桌面上,而他還在客廳墻角的桌子上埋頭批改作業。他抬頭和我打了一聲招呼,又埋頭寫字去了。我湊近去看,他是在改作文。他寫完了,說:“不好意思,我想寫完批語。”我說:“你先吃飯,我看看你怎么改作文,學一學。”他說:“客套什么,都是行內人,有什么直說。”他去吃飯了,我便翻開一本已改過的作文本。我簡直吃了一驚,他竟改得如此細致認真,改了錯字錯句,還有微批總批,寫的字工工整整。我打開其他的本子也是如此,學生寫的字也都工工整整。我心里震撼不小,改一本作文得花多少時間啊。他吃完飯過來坐在我身旁。我用異樣的眼光看著他,想從他身上尋到特別的東西,卻看到一臉的笑意。我說:“你這樣改作文,得花多少時間啊?”他說:“教書是良心上的事,當老師就得勤懇、嚴格、認真。改作文如翻開寫個‘閱’字,很快的,而學生還有興趣作文嗎?我要求學生寫字工整,我批改就得工整。學生寫字工整,就養成認真的習慣,對他今后的人生很重要。”我說:“你不覺得辛苦嗎?”他笑著說:“蘇格拉底說過一句名言,快樂往往在干事中來訪。你在干事中收獲了成績,同樣收獲了快樂。”我終于明白了。 后來,他先后任上學校教導主任、副校長、校長。他任校長后還堅持上一個班的語文課,不過他更忙了。他在忙碌中,學校的學風教風大大改觀。他任校長的第三年,我卻調走了。 想不到這次在參觀文明村示范點時卻遇見了老校長。在村前的文化廣場,我見到他很驚訝:“校長,你怎么在這里?”老校長笑著說:“我是這村的,退休后回村里居住了,當上農民啦。”旁邊的村干部對我說:“他是我們村的名譽村長呢。校長在村里德高望重,大家都聽他的。他不單出謀策劃,許多事都親力親為。只要他發聲,村里的老板都肯出錢。”我笑著說:“哦,校長改當村長啦。”那村干部說:“這可是一點報酬都沒有的,他還倒貼了電話費、車費,還捐款買圖書。” 這條村能被列在示范點的行列,當然建得很不錯。一幢三層的綜合文化樓屹立在村邊的空地上,樓前空闊的廣場,有戲臺,有球場,有乒乓球臺,有健身器材。老校長說:“晚上,這里可熱鬧呢,婦女們穿著舞服在這里跳舞,男人在這里健身,或在文化樓上下棋、看電視、喝茶聊天,東西南北,三國水滸。沒有誰去賭錢了,少了許多爭吵。” 我們參觀文化樓。一樓是會議室,二樓是村民小組的辦公室,三樓是圖書閱覽室和活動室。圖書閱覽室排著一列閱覽桌,幾個書柜立在旁邊,圖書編了碼齊齊整整地排列著。我說:“不少村也有圖書閱覽室,因沒人管理,都成了擺設。你們是怎么管理的?”老校長說:“我來管理,幾乎每個晚上都開放,我沒時間了就交代別人。”大凡一件事情干一天兩天、一星期兩星期不難,難的就在于堅持,更難的是沒有任何報酬的堅守。我對老校長肅然起敬,說:“難得,難能可貴,你還是那樣的秉性。”他笑著說:“其實,我獲得不少快樂呢,晚上那么多人聚在一起,有說有笑,大家都開心。記得愛默生說過,幸福就像香水,不是潑在別人身上,而是灑在自己身上。自己香了,別人也聞到香。幸福越與人共享,它的價值越增加。”我明白了,他之所以無私地堅守,因他也收獲了快樂。 一條美麗的村莊,一道靚麗的風景。我回頭看著老校長,他依然是那副快樂的笑貌,這何嘗不是人生一道幸福景觀呢。 >>>更多美文:幸福日志


高雄左營家具行邊桌 / 花架推薦
高雄左營家具行沙發坐墊工廠直營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客製化 台中豐原客廳沙發推薦高雄鳳山家具行桌訂製 高雄燕巢家具行兒童家具工廠直營 桃園中壢閱讀區家具推薦高雄鳳山家具行3人位沙發工廠直營 高雄鹽埕家具行鞋架客製化 桃園龜山軟裝潢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e7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