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前金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鳳山L型沙發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仁武家具行1人位沙發推薦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苓雅家具行造型椅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鳳山家具行餐椅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岡山家具行傢飾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小港家具行客廳組合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一位心理專家的講座,專家講了一個實驗。內容是把一只猴子放在一個鐵籠子里,籠子用絕緣體分成了兩半,當其中的一半通電的時候,猴子會用最快的速度逃到另外的一半去。當科學家把絕緣體拿掉,整個籠子全通上了電,開始的時候猴子還像以前那樣逃到另外一邊去,幾次之后,它發現整個籠子全部充滿電流,于是,它不再像以前那樣選擇逃避,而是絕望地、無辜地、老老實實地呆在籠子的角落里——它已經習慣了承受傷害。 身邊發生過這樣一件事情:她是個溫柔的女人,從戀愛到結婚,她一直用寬容的愛寵著他,因為她認為,只有她才是了解他的,所以她原諒他的暴躁和反復無常,她一次次用眼淚來洗刷著自己所受的傷痛。終于,在一次翻天覆地的爭吵中,她站在亂七八糟的房間中央,含著眼淚說:“我們分手吧。” 第二天他們就分手了。之后,她搬到不遠處的家住,在經歷了這場浩劫般的感情挫折之后,只有家人才能收容她那顆破碎不堪的心。才一周的時間,她發覺自己變得恍惚起來,仿佛丟了一樣很重要的東西,認真地去想,卻怎么也想不起來。直到那天下班回來,在暮色里,她竟毫無知覺地到了原來的家門口,并極順手地推門走了進去,在他驚詫的眼光里,她恍然發覺,她一直還在想著家,想著他。 破碎的不可能再挽回,她這樣告訴自己,并努力讓自己變得堅強和冷漠起來,她告誡自己:他是不值得自己愛的。但僅僅是在她走錯門之后不久的一個周末,她獨自去菜市場買菜,在回家的路上,又陷進沉思和茫然中,又推開了那扇最熟悉不過的門,又看見那個最熟悉不過的人正蹲在門口悶悶地抽煙,憔悴得不像個樣子。那個下午,她沒有再回母親的家,而是為他做了滿滿一桌子的菜…… 第二天,他們和好了。 現在,他們仍然像以前那樣地生活著,就像無數平凡的夫婦,他的毛病沒有改變多少,而她呢?也依然像過去一樣地愛著他。她是習慣了,當愛成為一種習慣,再怎么不公平的對待也只是無謂的考驗,就像那只不再躲避的猴子,明知道無論躲到哪里也躲避不了身體的痛楚,還不如停留在原地,任憑所有的苦痛盡情地壓來。 如果愛一個人成為習慣,他就成了你心底最柔弱的那一部分,成了你的致命傷,成了你無法躲也不想躲的牢籠。你的心里有時雖充滿了無望和無辜,但一種叫做“奉獻”的感情已充斥了你的內心,它既美好又讓人感到疼痛,如果你發現自己已經開始依賴上這種感覺,那么所有的退路就全部被這種感覺封閉了。你惟一能做的就是,不求回報地愛他,像喝水吃飯一樣習慣,直到你有了戒掉毒品那樣的毅力才能戒掉。 極為欣賞這一句話:你不是最好的,但我只愛你。仔細回味,這體現出怎樣一種樂觀豁達而又理智執著的愛情! 有人說,自你一降生,就有一份天定的緣為你而生;然而大千世界,人海茫茫,生命苦短,如何才能找到屬于你的那個完美的伴? 侶呢? 現代的人們,總不能固守這份天緣,不能以易逝的青春和焦灼的心情屏息靜候吧? 于是,他們常常很勉強地接受了隨風而至的她(他),卻又一遍遍地把她(他)和自己心目中那個完美的形象來進行對比,對比一次,失望一次。 他們并不懂得,如何去珍惜身邊的和已經擁有的;他們也不知道,自己已經得到的,其實就是最大的幸福,最真的愛情! 什么是愛情?哲人說,愛情就是當你知道了他并不是你所崇拜的人,而且明白他還存在著種種缺點,卻仍然選擇了他,并不因為他的缺點而拋棄他的全部,否定他的全部。 如果有這樣一個人,他在你的心目中是絕對完美的,沒有一絲缺陷,你敬畏他卻又渴望親近他,這種感覺不可以叫做“愛情”,而是“崇拜”。崇拜需要創造一個偶像,就像圖騰之類沒有血肉的東西;而愛情不需要,愛情是真真切切得能夠用手觸摸用心體會的。愛情是你明知他穿得十分“土氣”,卻甘愿帶他出入于大庭廣眾;是你明知他有著缺點,卻還堅持要把他帶回家給媽媽看;你最鄙視的是殺豬匠,卻偏偏做了殺豬匠的妻子;你素有潔癖,卻十分勤快地為他洗著油膩膩的碗…… 一位秀慧雙絕的女孩大學畢業后,拒絕了很多優秀男孩的追求,最后卻選擇了一個毫不起眼且個子矮小的同事。周圍的許多人都覺得不可思議,就連她閨中女友也表示不理解。而她自己卻很坦然,在眾人疑惑的目光中,她披上婚紗與先生施施然地走進了“圍城”。 多年以后,當她的同學們都疲倦于營造自己的一隅、失望于當初幻想的破滅之時,同學聚會時眾人才發現:這位女孩并沒有如他們原先所想的那樣,被困在一個庸碌無為的圈子里,憔悴不堪;而是依然光彩照人,甚至比以前還多了一份成熟的雍容和深刻。他們手牽手地向眾人走來,讓在場的每一個人都怦然心動!這位女士告訴大家,她的男人不是最優秀的,有著許多的缺點,但這些在她還沒有接受他的時候就已知道;而她愿意,今生今世要將自己的感情托付給這個在她遇到挫折的時候默默地幫助她、在她失意的時候熱情地鼓勵她,并且從不索取任何回報的男人。 由此可想,如果有一份執著而持久的感情和一份金玉其外瞬間即逝的“感情”,你寧愿選擇哪一種? 世界上有許多出色的男孩和美麗的女孩,然而真正屬于你的感情只能有一份;千萬莫因為別人的眼光而改變了自己的摯愛,莫要活在別人的眼光里而失去了自己! 感情不能貪心,也不是夢想。“如果有誰認為有十全十美的愛情,他不是詩人,就是白癡。”所以,我們應用心來守候著屬于自己的、并不驚天動地的愛情,等待之后便是一生一世的相守。 是的,沒有一個愛人是完美的,也沒有一份感情是毫無瑕疵的;愛情與愛人,只能是真真切切的。什么時候,我們才能平心靜氣地想想這些話?想想我們當年苦苦追求完美的可笑和天真? 人生箴言:你不是最好的,但我只愛你!讀起這句話的感覺,總像是一對滄桑過盡的老人正手牽著? 手漫步在煦和的陽光下,滿臉幸福地回憶著往事……往事已遠,而追憶長存……

鄉下的爸爸來信,說要搬家了,讓我回去一趟,為的是那一箱子書。老人不知道該怎樣處置,搬家時手忙腳亂的,怕給糟蹋了。 其實,那都是些舊書,準確地說是些報刊雜志和課本。我在家讀初中時雖然學習一般,但所用之教材畢業后仍沒有丟掉。偏愛書畫,就用自己平時積攢的零錢到郵局訂了幾種雜志,《美術》有,《書法》也有,看過了就都放在一個箱子里。待到初中畢業時,這些雜志加上課本就擠滿了那個不大不小的箱子,當然還有畫冊字帖什么的。以后參加工作,世事紛繁,就懶得再翻書,更甭說寫字作畫了,而那些存在家里的書,也只有逢年過節回去看望老人時,才能抽空掏出看看。 如今爸爸媽媽要搬到礦上來,這書無疑就顯得累贅,我雖無暇讀書,卻愛惜如命,眼下只好刪繁就簡,擇優留用。需要繼續保存的放在一邊,需要忍痛割愛的放在一邊。妻過來幫忙,拿起一個本子卻看了半天,說,我還以為是舊情書之類的什么秘密呢?原來是貓眼、貓鼻、貓嘴、貓身、貓爪!我接過一看,那是我當年學畫時的一個速寫本。妻問:這是你畫的?當然。這時,我不禁想起一段久遠的故事,就慢慢地講給她聽—— 我十五歲那年冬天,體弱多病的媽媽又患了膽結石,醫生說得馬上手術,爸爸就把多年的積蓄拿出來和三哥陪著媽媽去沈陽了。那時大哥二哥在礦上工作,家里就只有我和十一歲的弟弟,守屋望門,喂雞喂鴨倒也罷了,只是臨近年底,戶戶開始張燈結彩,惟獨我家冷冷清清,不但過年的魚肉沒買,粘饃饃沒烙,就連除塵糊墻、拆洗被褥這些最基本的事也沒做。媽媽是個要強的人,平時在家洗洗涮涮,縫縫補補,盡管小屋簡陋,也要干凈整潔。每到過年更是早起晚睡,里外忙碌。等辦好年貨了,兒子媳婦也回來了,吃飽了,喝足了,熱鬧一番后又都魚貫而去,留下兩位老人孤獨地品味節日的余香。 今年卻只有我和弟弟廝守這個家,迎接新年。我對弟弟說,媽媽去省醫院住院治病,咱倆不能前去照顧,但是在家可得多干點活啊!把家收拾的干干凈凈,等媽媽回來該有多高興。弟弟很聽話,不再出去玩了,我們就一起劈柴、刨冰、洗衣服、擦玻璃……街上的孩子已經斷斷續續地鳴放鞭炮了,我們卻掐指算著還有幾天過年,媽媽什么時候回來。那天,我正和弟弟糊墻,歪歪斜斜總算糊上了,棚卻夠不著,這時,隔壁的艷姐看見就主動過來幫忙,使我和弟弟很是感動。但最讓我焦急的還是那些被褥,拆是很快就拆了,洗也洗了,但怎么也縫合不上。難道要等媽媽回來不成?這時,鄰家的嬸嬸們看在眼里,疼在心上,它們丟下自己手中的活計,替我一針針一線線地縫補起來,記得當時我哭了,弟弟也哭了。就這樣在鄰里鄉親的幫助下,我們的家和往年一樣,也有了節日的氣象。 那時,我正陶醉于繪畫藝術的王國,為了表達我們對鄰居的謝意,我決定為他們每家畫一幅畫。于是用了三天晚上的時間畫了三幅《貓蝶圖》,并題上感激的文字,在臘月十五這天和弟弟一起登門送去。嬸嬸們很高興,馬上將畫掛起來。當時,我和弟弟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滋味在心底款款流動,也就在這天晚上,聽到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媽媽回來了!我們急忙迎接出去,看見三哥背著媽媽,爸爸挎著包袱,很蒼老的樣子。 媽媽成功地做了膽結石手術,回到家里躺在那堅硬溫暖的火炕上,睜開眼睛,望著我和弟弟,望著這個和往年一樣干凈而整潔的家,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妻子沉默不語。 也不知什么時候,媽媽已經站到了我們的身后,我看到她老人家的眼里浸滿了淚水,盡管這淚水有些渾濁,有些干澀,但它卻映出了我們這個家,這鄰里鄉親,這情感世界。 >>>更多美文:手機美文

高人氣的搞怪短句 一、現代勵志歇后語:吃得苦中苦,睡得心上人。 二、P自拍照可以,但是不能太過分。不 然別人看到真人之后不僅僅覺得你丑,還覺得你虛偽。 三、去看電影,候場時聽見個妹子喋喋抱怨著劉海剪丑了,剪丑了,好氣啊…男友終于忍不住火道:“有完沒完了!?”頓了一秒他又繼續說:“稍微降低一點點顏值給其他人一條活路都不行嗎?” 四、專家指出:女人只要經常花錢,煩惱就會減掉80%,情商和智商都會提高,我覺得這個專家很靠譜。但是錢從哪兒來,專家沒說。 五、剛才去相親,女的問我:“你家一定很有錢吧?”我問為什么,她說:“我不相信長得丑又沒錢的人敢出來相親。” 六、跑了一年多的快遞,昨天我終于坐上了經理的位子。記得經理是這么和我說的:“把我這個破椅子你拿去坐吧,我換了個沙發。” 七、25歲以后的生日就沒什么快樂可言了。到35歲,過生日時能不哭出聲來的就要算生活的強者。 八、一旦有了一個省錢的腦子就不會有精力培養一個賺錢的膽子 所以,你會窮得很穩定。 九、我曾經借了親戚的播音喇叭,在女生宿舍樓下擺出心型蠟燭準備表白,按下開關正準備喊話,喇叭里傳出一陣聲音:"回收冰箱、彩電、洗衣機、煤氣罐……" 十、一到深夜朋友圈質量都特別高,該喪的喪,該騷的騷,該喝的喝,該睡的睡,只有我不一樣——我又餓了。 十一、結婚那天,我喜極而泣:“阿姨,您放心我以后一定會好好照顧你女兒的。”“還叫阿姨呢?”我連忙改口:“老婆,我以后一定會照顧好你和咱女兒的!” 十二、數學是很有意思的,有意思到什么程度呢,自從學了數學,覺得連活著都沒什么意思了。 十三、同學說他打了個網約車,和司機閑聊:“師傅,你是湖南的吧?”司機說:“我來昆明三十多年了,里還知道我四伏蘭銀,怎么肥四?” 十四、做了個夢,夢到去北極了。然后一大群企鵝向我走來,說:“姐妹,沖Q幣不?” 十五、你聽過最孤獨的話是什么?——同學,作業就剩你沒交了。 十六、為什么人們總是那么喜歡懷舊,那么懷念童年時光,主要是因為小時候和周圍的朋友比還沒有那么明顯的窮和丑。 搞怪的短句子 一、馬上要過年了,平時自稱爸爸的是不是該發壓歲錢了? 二、數學的偉大在于中文夾雜著英文和希臘字母最后解出來竟然是阿拉伯數字。 三、小時候家里沒錢,總拉著一根繩子后面系著一個塑料袋在放風箏。 四、高中和大學唯一的區別就在于,高中的狗糧是偷偷摸摸的發,而大學的狗糧是哐哐的往臉上砸啊。 五、溫馨提示:近來雷雨頻繁,請各位情侶盡量少發誓,以防不測。 六、不管我媽怎么教訓我,只要我主動一句“我給你滾出去”就能立刻化干戈為玉帛。 七、“為什么要拒絕我!”“因為我太丑了,我怕配不上你”“你再丑我也愛你”“問題是你比我還丑!” 八、真正感情好的情侶,其中一方放屁前會通知另一方做好準備,而不是假裝什么都沒發生。 九、為什么發電影院都喜歡賣爆米花神回復:兩個一起抓爆米花的時候有機會碰到對方的手。 十、16歲那年,父親對我說:“其實,你爸爸并不像你想象的那么窮!” 我壓抑住內心的狂喜問道:“難道你是個隱藏的富豪?” 他說:“不,我不是你的親爸爸。” 十一、因為不認識鄧倫被我媽嘲諷了…… 就差揮著搟面杖吼:我沒有你這種不認識鄧倫的兒子…… 十二、我要是生在以胖為美的唐朝我肯定是個大美女。神回復:親,你的長相已經過了1000多年了。 十三、帶狗散步叫遛狗,那帶小孩散步呢?遛小齡童。 十四、對于時尚妹而言,和男朋友分手,并退還禮物,是清理庫存舊衣服的最有效方法之一。 十五、我們之間的關系非常脆弱,我只要關掉電腦關掉手機,可能你這輩子就再也不會聯系我了。神回復:說的好像你不關電腦不關手機就會有人聯系你似的。 十六、在下雪方面,上海就像一個平時成績不太好的學生,偶爾及格一次大家就普天同慶了。 朋友圈最新搞怪短句 一、發了工資,我爹說最近手頭緊咱倆找你娘斗地主吧,然后我同意了, 然后我這個月工資被贏光了。 二、在地鐵口碰到一個乞丐,他看到我的面容后,思索了一會兒,又從懷里掏出一個碗給我,問我:你愿意做我的分店店長么? 三、有時候覺得自己變好看了想自拍幾張打開攝像頭:哦?什么玩意兒! 四、去年有個算命的,非說我2018年內一定脫單,說要不準他把頭擰下來……結果現在到年底了,他今天跑來跟我求婚了…… 五、學校里每天都發生這樣的鬼故事,指著一個空位問旁邊的同學:“同學,請問這有人嗎?” 六、我帶上你,你帶上碗,你負責哭,我負責喊,年底就能一起當老板。 七、家里來了位漂亮女客人,媽媽對孩子說:來,寶貝兒,讓親阿姨一口!孩子說:我不親,剛才爸爸在走廊親了她一口挨了好幾個嘴巴子呢! 八、幾年前我原打算胖著玩玩,今年往體重秤上一站才知道自己玩嗨了! 九、今天發現有人在我的臥室裝了個攝像頭,我的私生活被一覽無余,看來要換個橋洞了。 十、“我喜歡你。”“大過年的就不能說點吉利的?” 十一、問:怎樣才能100%刮到500萬呢?答:首先拿出一個一元硬幣,然后在路上找一臺勞斯萊斯,用力刮下去。 十二、虎毒不食子,專家建議野外遇到老虎可跪下認爹。 十三、別整天考慮到底是嫁給愛情還是嫁給金錢,更有可能的是兩者都嫁不了。 十四、尷尬的不是和一屋不熟的親戚看熊出沒,而是在一片沉默中,只有你一個人笑出了聲。 十五、明天就是初八了,父母生你養你們這么多年不容易,別在家里添堵了,早點訂票離家,留住這份親情! 十六、福建某中學老師自掏腰包,設幸運大轉盤抽“寒假錦鯉”,其中特等獎是《5年高考 3年模擬》。 >>>更多美文:搞笑句子

 


高雄苓雅家具行硬式床墊訂做 高雄旗山家具行小茶几訂製 台中北區軟裝潢工廠高雄楠梓家具行臥房家具工廠直營 高雄前金家具展推薦 新竹竹北臥室沙發傢俱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e7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